close

喜歡上Jo malone是近2年的事,maymay是一個香氛控(^○^)喜歡香香的味道,喜歡一個屬於自己的味道。

之前買JM香味有玫瑰,英國梨與小蒼蘭,橙花等都是花香系列。某天在捷運上遇到了一個女生, 身上的味道就是JM的杏桃花與蜂蜜。後來立馬去了BR4的JM,聞了聞香水跟身體霜就帶回家了。

杏桃花與蜂蜜  

Maymay是個無時無刻都要補香水的人,也把身體霜裝成小瓶的隨身帶在身上當護手霜使用,雖然是小小的奢侈但卻給我帶來無價的好心情❤️❤️❤️。

來介紹一下杏桃花與蜂蜜,靈感來源自清晨漫步於倫敦柯芬園的花卉市場,彷如遊歷城市中甜美綠洲。

杏桃花與蜂蜜滿載著水果青澀美味-杏桃,蜜桃,黑醋栗,精緻初開的花蕾,沾滿相思花蜜的甜美濃香。

櫃姐說這是亞洲女生喜歡的甜甜味道,不是over的果香,是花香與果香的mix。

喜歡有甜美感覺的美眉,可以試試看喔!❤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